Translate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回港後遺症 (澄4y2天18m)

暑假放了差不多三個月, 我們一家去美國西岸加上香港之行也長達兩個多月之久

短短日子, 有爸媽同陪伴, 小天變得精乖靈巧, 語言也進步多了!

而小Bie呢? 唉...
除了媽咪一直最憂心的: 英文語言能力- 出現嚴重的退步現象! 幼稚園入學面試在即, 除了回來後安排了每星期四天到補習老師遊戲外, 媽咪亦學會了放開, 要是真的入不到最心儀的名校, 那可證明小Bie可能就未能追得上, 往後的路對於大家可能更易走、更輕鬆呢!



一堆惡習如: 瘋戀上Iphone、I pad、看電視... 正所謂千年道行一朝衷, 那怕媽咪堅持了四年的良好習慣與規距, 短短日子竟可以去到如斯地步? (後記: 幸好回來後一個星期, 惡習亦隨之遠去....)

最嚴重的, 是小BIE的惡劣態度與脾氣, 這方面爸媽要好好反省對你的態度, 希望用耐心慢慢將之改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