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賭城第四天-2nd day滑雪班(澄6y7)


 昨天的滑雪班,除了因小天年紀小和身體抱恙而不太享受外,其餘幾位小朋友都意猶未盡,大家同意今天再去一次。於是,又向海拔1000米的雪山進發了!今天媽咪耳朵有點不適呢。



依然是酒店安排給我們的Limo,竟然誤會了不知帶了我們往那裡觀賞風景去?

到達了,見幾位孩子都易如反掌地上手了,我們媽媽們也要試一下,怎料教練以為我們都會了,所以沒有理會我們,我們連站起來也成問題呢!哈哈

 今天全是坐吊車往山上滑下來了!

今天小Bie盡失水準,跟昨天享受的姿態有著莫大的分別!
後來查探才知道,原來妳試過一不小心整張臉插入雪地裡,又驚又痛。難怪今天妳時不時就自動倒下去,原來是有暗影!

 上了一會兒的私人教授後,到我們上山一試滑下來的痛快了!嘻嘻

謝謝Greg教練教導有方,很快上手呢!


可憐小Bie今天遇上了一位麻麻的教練,加上食一臉雪之後,扭起計上來了...

還哭鬧不要繼續呢!可能也很累了。


回酒店小睡養足精神又再出發睇show了,男孩子小天最愛,加上小BIE學校今學期也在學Midieval theme。
前往Excalibur 酒店看Tournament of Kings的晚餐連show去囉!
為了體驗Midieval Time的進餐形式,大家都用手吃東西呢!



今次我們入住Bellagio,完show後在酒店前觀賞聞名的Fountains show,聽著巴黎的歌劇,小天這個look真像拿著啤酒跟妹妹遊巴黎呢!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