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賭城第三天:滑雪班&David Copperfield Show(澄6y7天4y)

原定計劃:第三天重頭節目- Las Vegas Ski Resort 的兒童滑雪班
怎料早上起來,小天有點發燒...


唉!滑雪班已付全數報名,整套滑雪雪褸、手套、頸巾、帽子、隔熱底衫等等通通個多月之前已經訂好、準備好了。
跟小天說他生病不可以去,不但他一臉失望的神情令媽咪心痛,其實連媽媽自己也很失望,跟爸爸商量過後,還是讓小天跟大家一起登上出發的Limo吧!




一般只招待貴賓或婚禮上才租用的Limo,酒店每次都為我們安排好。

車上可以享用酒水、cocktails

大約少於1小時車程,嘩!雪啊!上次小天玩雪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今次算是懂事以來的第一次,當然很興奮啦!

幸好,精神很好。精靈小天一名!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滑雪班開始了...

 先學單腳,再學前進、停止。

停下來。


 在自動滑道上來回繞圈子練習練習。不錯啊,同行五位小朋友都學的很快呢!

晚飯過後,觀看David Copperfield 精彩的魔術表演,晴天媽媽n年前在香港紅館第一次見識他的非凡魅力。數年前同是在Vegas 觀賞,今天第三次,發覺他真的每場都有很多完全不一樣的新點子,叫人看的目瞪口呆!難怪多年也有那麼多棒場客了!

是夜爸爸被請上台客串演出。(上次的一次同行友人也是被請上台客串呢!)
竟然在眾多眼睛監視之下,三秒鍾內台上整張台合共約7人全部消失了,然後又在老遠的觀眾席上出現呢!
最攪笑的是,台下的小天看的緊張不已,擔心爸爸被魔術師變走了!哈哈

後記:在兩個多月的今天,爸爸依然守口如瓶,不肯透露絲毫玄機呢!哈!
David Copperfield:你真行,不單掩眼法厲害,連遊說技巧也一定很了得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