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我會認字了!(15個月)

因為各種因素, 進行杜曼的閃咭一直進度比較慢. 由五個月大開始,到現在也只教了200多個字彙. 不打緊, 慢也比不教好


今天, 跟她玩改裝了的英語萬歲一Hurray English1中的字咭, 只看背面的字時, 她就能全部正確地選出來了~!


不過, 這個方法不是單用了杜曼的發展右腦的閃咭方法, 而是加用了"字咭"的形式, 會重覆學習&慢慢地展示字咭, 即是還是左腦認字?!


希望現在還是輸入階段吧! 媽咪很期待你輸出的一天呢~


媽咪已經訂了一套很好, 很有系統的英文字咭回來, 有第一至第五階段, 連已學生字書本也有! 很快就會用flash card學習英文了!


 


1 則留言:

maggie 說...

你真係好有心機整閃咭. 怪不得你仔仔識這麼多的字啦.
我仔仔就什麼字都不懂. 係呢, 你點教你仔仔呀, 我真係要請教你.
[版主回覆10/14/2008 21:59:00]我的是一個冇頭髮的女女 一般女仔學嘢都快d嘅! 你得閒就上來看看啦, 我經常有記錄小B的學習情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