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學習G- L & 學會10個字母(15個月)

今天開始主力教G-L六個字母, 換上磁石貼, 沖涼也加入G-L的字母玩具.


開始學習才兩個星期, 小Bie已經有很顯著的成績了! 我懷疑她其實已經學識了一半以上. 其實我之前只主力教A-F, 除了在alphabet conner我會帶她從A讀到Z.  其實媽咪也很驚愕為何她會連其他未教的字母也懂呢?!


佢已經...


認得&識講: A, C, F, G, H, I, M, N, Y, Z


學完H之後就會大聲說: "i"


見到小階l會說: "i"


今天見到我的睡衣有英文字就指住說"A"


所以, 她已經認得而又未識發音的可能已經好多! 我又從來沒有刻意考她, 只是間中叫佢找出來. 嘩~ 小孩子, 好厲害! 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