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自組playgroup (24個月)

其實親屬中, 跟你年紀相若的小朋友有很多! 光是你出世前後那三個月內, 就有5個小Babies出世!


說我們可以自組playgroup 也說了好久了啊! 今天請來當老師的Belinda表嫂坐陣, 媽咪也總算曾經當過中文老師呢!


加上多添置的玩具, 對於你們這個年紀而言, 實在比起外面的公園好玩! haha...


而且媽咪精心挑選這套有帳篷的, 特別適合夏威夷一年四季的陽光!


小小Issaia1有9個月大, 因為自少跟隨姐姐、哥哥們去玩、上playgroup, 他各方面都發展得特別快!


騫騫表哥每逄星期一、二都過來


看!聞歌起舞的你多開心!


畫畫的Katelyn姐姐.


在你的房間場面事實是混亂了一點! 故事時間能說同一個故事的中文加英文版算是成功了! haha... 希望很快再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玩!


5 則留言:

詩詩 說...

你個邊地方大就好啦.. 個帳篷 GOOD 呀 , 女女一定好LIKE 啦, 你要不要返工? 還是ONLY 照顧女女.. ???
我想問在你BLOG 中自己 , 你自製磁石字CARD , 是點整 ? 可`教下我嗎?? 
 
[版主回覆07/04/2009 05:10:00]我是FULL TIME mommy. 仲有婆婆幫手添, 你呢?
我買了一部機: 好有用!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CBSNGK/ref=ox_ya_oh_product
 
可以過膠、整貼紙、整磁石貼的.
也在這裡買了一些磁貼紙, 將card貼上剪裁, 後面就是貼紙. http://www.magstory.com.tw/index.php?act=detail&ID=177
 

詩詩 說...

你個邊地方大就好啦.. 個帳篷 GOOD 呀 , 女女一定好LIKE 啦, 你要不要返工? 還是ONLY 照顧女女.. ???
我想問在你BLOG 中自己 , 你自製磁石字CARD , 是點整 ? 可`教下我嗎?? 
 

Dawn 說...

如果我都住Hawaii就好啦!

Dawn 說...

如果我都住Hawaii就好啦!
[版主回覆07/04/2009 05:11:00]我都想呀!!!!

詩詩 說...

即系是不是過膠機來的, 不過好貴呀 ....
O廿是不是將 磁石貼收藏在字CARD 內才放在過膠機內過膠呀 ???
[版主回覆07/04/2009 18:43:00]多功能的機, 可過膠、做貼紙、做前過膠+後磁貼,只要換中間卷芯就ok.
不用收藏在字CARD 內,因為卷膠自動將前面過膠, 後面成為磁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