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東西圖書-《Read Me !英閱小巨人》


《Read Me !英閱小巨人》


親愛的爸爸媽媽:
在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老師是否要求背九百句型?
而小時候學國語時更得要練習「造詞」、「照樣造句」?
由此可見無論中文英文,句型的學習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它可以豐富
你的日常口語彙,自在表達。例如,「好厲害」的梯子啊!要怎麼說?
good great...?不是,是 "What a great ladder" 或 "What great ladders."。
學了這個基本句型,就能幫助你自在說出「好厲害的」「好漂亮的」...。
而這些句型的累積,更能幫助孩子在日後學習文法時,輕易瞭解,
不必死背,因為句型和文法是分不開的。


東西圖書特別推出《Read Me !英閱小巨人》,全套共 12輯,一輯 10 本。
精選 120 個小朋友常用的句型,分在 120 本故事中,1書 1 句型。每本8頁,
1個句型在故事的幽默串連下,出現至少 6-8 次,想忘掉也難!更讓孩子知道句型
可以「用」在不同的情境裡,而不是背了,沒使用,就忘記了。



Read Me!英閱小句人,為什麼要邊讀邊畫?!
我的左腦、右腦一起長大! 人的左腦、右腦各掌管不同領域的能力:左腦主導語言能力,右腦擅長空間認知。實驗證明,
許多具有高度創造才能的人,不僅左腦發達,右腦也十分活躍,但一般幼兒教育只著重在語言認知,多少忽略了右腦的開發。因此本系列一方面提供左腦語言學習的活動,另一方面也讓孩子在塗塗畫畫中動動右腦,要左腦、右腦一起長大!



讓 EQ 跟著 CQ 一起發芽!
塗塗畫畫增進右腦的成長,讓孩子更有創造力,CQ (創造力商數) 滿分,而畫畫除了可以增進孩子的創造力,對於 EQ (情緒商數)
也大有幫助!根據國外的研究報告顯示,『畫圖』提供孩子情緒的窗口,孩子可以從圖畫中表達情感,父母和孩子經由圖畫這個橋樑,也可以互相溝通、分享,建立良好的情感互動。另外,畫圖也讓孩子學會『做決定』,例如:用的顏色、搭配的方式、選擇的花紋??等等,孩子會慢慢地感受到自己的自主性,學會肯定自己。



3 則留言:

詩詩 說...

這套我想買, ,,,, 你訂幾錢, HK 一小套,要$80 .
[版主回覆06/24/2009 12:40:00]唔太記得, 呢套+Sight word fun好似合共4000台幣.

詩詩 說...

HONG KONG 訂唔到, 我找不到條LINK   ?  可不可以貼條LINK給我, 我想買, THANKS@ 
[版主回覆07/03/2009 18:22:00]這套係私人賣家賣出來的, last one了... 我其實有可能會出讓呀...(實在好多.... 你遲d睇埋我update埋大陸訂的書, 真係有d嚇人.. .) 不過要等下次回港...

Michelle 說...

Thank you so much!! 咁睇Oxford reading tree 吾知好吾好呢?
[版主回覆04/25/2011 14:32:00]我冇研究w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