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Mother Garden 家家酒(澄2yr3m)

一直看中了日本出品的Mother Garden 木製家家酒玩具, 原本打算直接由日本訂購寄來, 可是光是shipping也要貨物的50%, 即是: 廚房: $1600 + Shipping: $800


考慮又考慮... 終於無意中讓我找到了該公司在中國的外貿生產商, 以一半的價錢: 人民幣: 850元 就可以買到了!


看你收到的時候多高興呢! 玩了兩句鍾也在忙


的確很精美!



うさももお昼寝布団セット
除此之外,還購買了Mother Garden 一套7件的寢具系列, 正好給小Bie你上學使用



うさももお昼寝布団セット


還有買了水鞋、雨衣、睡衣、毛巾、背包、冷氣被等等, 質素參差。 除了背包看得出是仿單品以外, 全部都是出口日本的正品!


8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真係好精美呀!
[版主回覆09/19/2009 16:59:00]係呀,連我都好中意呀!!!

Dawn 說...

在那個網買的,可post出來嗎?
[版主回覆09/20/2009 13:37:00]當然可以
是淘寶網賣家: hr831111
廚房和木製玩具質素很ok, 其餘產品還是很參差架.最好唔好買...

豬B Mami 說...

I also like their Kitchen...too bad that mind one is a baby boy...
[版主回覆09/27/2009 19:08:00]唔係wor~ 好多男仔的媽媽都買煮飯仔比囝囝玩架, 不過...可能唔係咁粉紅lor~~ haha

CuiBi 說...

OMG!!! that is so so so..........CUTE!!!
[版主回覆09/27/2009 19:09:00]i think so! 佢玩都而家都日日有新意, 有時焗蛋糕比我地食~~

CuiBi 說...

im also interested at ur easel, how is the chalk board and white board? is't work? I read some bad comment about that, so im still thinking........=.=' 
[版主回覆09/28/2009 20:51:00]非常好, 非常值得推薦!!! NEW chalk board要一次畫滿晒再刷就ok!

CuiBi 說...

thanks alot! ur so helpful!

FACK Mom 說...

this is awesome!  I am thinking to order a set for Chloe, can you advise me the contact in China?
[版主回覆01/20/2010 17:43:00]
是淘寶網賣家: hr831111
廚房和木製玩具質素很ok, 其餘產品還是很參差架.最好唔好試...

Heirey 說...

請問運費幾多呀 .. ??
[版主回覆05/07/2010 20:27:00]I DONT KNOW THE SHIPPING TO HK BECAUSE WE LIVE IN THE US. SORRY... BUT IT WONT BE EXPENSIV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