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Field Trip Friends - 參觀消防局 (澄4y8天2y)

是日學校假期, 跟NOAH弟弟和KAIDEN弟弟一同到KANEOHE消防局參觀

小BIE至少已經是第四次去參觀消防局了! 不過每一個階段所感受、所體會的都不一樣!
先在附近的Public school遊樂場玩一會, 原來public school 都可以漂亮如此啊!


唱主題曲: Field Trip Friends- We love to touch the skye & we love to play outside!



high 5!
認識冰袋用途


參觀更衣室
睡房
開消防車囉...

救火啊...!

3 則留言:

博師奶Mrs.blog 說...

每處地方的消防員叔叔都深受小朋友歡迎啊﹗
[版主回覆03/09/2012 09:49:44]眾多英雄工作當中, 消防員叔叔最得閒+友善囉, 差人叔叔對普通市民都好似好惡; 見親醫生又唔慌好事;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this is Jeremy's dream job! 不過香港呢邊要6歲以上才可參觀, 莫名其妙!!!???
[版主回覆03/12/2012 21:48:13]果真有點奇怪? 家長陪也不可以嗎?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寫明6歲以上, 我就沒有特別去問了。 中國人社會一向不太重視幼兒生活體驗嘛!!怕小小孩吵嘛。外國人對小孩真的寬容很多, 以前晉彥上外國人教的playgroup, 她們從不投訴他的, 外國老師認為每個小孩有自己的性格是很正常的, 不會覺得"有問題"的。連外國的小朋友也比較寬容的, 有天晉彥在playroom和個india小女孩爭玩具, 小女孩哭了一大場, 最後我將玩具拿給小女孩了, 她靜了一會兒又去和晉彥玩, 完全沒有芥蒂的。相反, 中國人的孩子, 有時晉彥不小心推了一下, 就向我勁投訴, 我要晉彥道了歉, 他還是不原諒晉彥的, 而中國家長很怕自己的小孩蝕底, 只教小孩有什麼事快投訴, 沒有教小孩要原諒別人。最近我才發現, 晉彥不是不喜歡同齡小朋友, 他可以和外國小孩或在國際學校讀書的英語小孩玩得很開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