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all about sea creatures & play w/ dolphins(澄6y4天3y8)

今天來到了Kahala Hotel 參加著名的Dolphin Quest 活動。
既以非常有趣的形式學習不同的海洋生物,又可以學習如何跟海豚溝通,還有使用指令著海豚跳高、拍手、轉圈、say hello。
最好玩的,就是獎勵牠們時,用小魚、八爪魚耒拋入凡臬牠們的口了!
非常難忘的經驗呢...


學習魔鬼魚的特性和觀賞牠們,都游的很近小朋友們啊!

還有工作人員姨姨示範如何跟魔鬼魚溝通和餵食呢!

學習不同的鯊魚和whales類,原來最大的whales的心臟竟然就像各小朋友們手牽手般巨大啊!


穿好救生衣,準備跟海豚玩了...

海豚們發出聲音跟小朋友們溝通,又頑皮的把水花四淺,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們)都玩得非常開心...

最可惜的,入內嚴禁拍照/拍片呢~ 
不過有專業攝影師拍下過程,下次收到再upload上來blog留作紀念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