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video-傳統大馬戲(澄6y4天3y8)

這種傳統的大營幕馬戲團在書本看得多了,連媽咪也未曾看過呢!...


雖然剛剛在長隆也有看過大型馬戲團表演,媽咪還是決定再帶孖寶去觀賞。

我們買了VIP票,雖保證坐頭三行,可還是早了一個小時來坐最有利位置。
在等開幕期間,先是face painting

是夜表演也非常精采,因為坐正面的第一行,這位只有10歲的小朋友表演,真的觸目驚心!

媽咪事先聲明不買任何東西,可其中一把由長隆買回來的閃閃棒壞掉了,明明孖寶也沒有要求,可是現在氣氛所致,爸爸竟然主動敗了給小天,小Bie見狀,大嚷:“not fair!”,於是又敗了一支給她,老實說,媽咪至今也有不滿呀!

另一個驚心演出
接下來,clown請了爸爸協助演出,哈哈哈哈:


最初呼拉圈表演,小Bie嚷著自己都能做到,只是,看到後來就無言了啊!呵呵

這個混合芭蕾舞蹈的空中表演很久以前已帶過小Bie觀賞過,我想她已經忘了吧?

驚險刺激的電單車表演,小天看的目定口吊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