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Gymboree Art Class playgroup(21個月)

很久沒有來Gymboree了, 因為媽咪帶小Bie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playgroup, 節目多羅羅!


 今次上的是Art class, 一入課室就觀看她自小已喜歡欣賞的名作了!


泥膠對於小Bie來說算是少玩的一個玩意


到外面上playgroup跟自己在家和她玩最大的分別是她可以以觀察其他小朋友來學習, 學起來特別快和有興趣!


手指畫來囉!


引得媽咪跟小B嘻哈大笑! 回家馬上貼了在"藝術廊", 她馬上興致勃勃示範給婆婆看如何完成, 回味無窮的樣子!


今個月主題是車, 完成了車的手指畫以後, 來製作一個車的操作盤


完成品


故事時間


點心時間


嗯, 加入了舀豆豆活動?


果然很受小朋友歡迎!


媽咪覺得這個art class很合20個月的小Bie, 還不錯! 其他圖書館的手工時間 和故事時間對於她來說難度是過高了!特別是母語是中文的她, 顯得興趣不很大。相反,Gymoboree專為適齡小朋友而設的活動, 效果就很不一樣了!


反正, 媽咪也未必能夠讓她盡情在家玩這些玩意! 新居搬了來以後,其實步行也來到, 小Bie更可以來每天的open gym跟小朋友玩呢!


依然很喜歡Gymbo!


1 則留言:

judykmlau 說...

this playgroup seems very interesti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