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TIME LIFE最新彩色版~21世紀孩子第一套學習文庫(時代出版24冊)

媽咪一直為小Bie選擇良好的自然百科書, 這兩年以來留意了好幾套不同的套書, 今天收到了從台灣寄來的兩大箱書了!


這是TIME LIFE最新彩色版~21世紀孩子第一套學習文庫(時代出版24冊) 連第二代Walter機呢!


早於小Bie未出世, 媽咪在香港已經上Smart Kids了解過這一套書了。香港代理的一套賣$12000 ,Walter機是廣東話發聲


因為考慮到內容主要是由媽咪讀, 而Walter機每頁也有中英對照生字, 有時又有英文兒歌聽! 所以,普通話發音更為實際!起碼可以學習每頁的普通話+英文生字!


台灣TIME LIFE一套賣$10700, 而媽咪找到了台灣朋友代購,只要$9700包含Walter機。 


於是,最終決定了買普通話版本的一套!


看過內容, 很生動有趣, 輕鬆惹笑的形式連我自己也很享受讀給小Bie聽! 當中多是環繞生活的主題, 連媽咪也很想知道的一些小知識!


希望小Bie好好學習, 成為以後幾年學習中文的其中一項重要媒介!


 


超過1,300個小朋友最好奇、最喜歡問的「為什麼?」。肚臍是甚麼?鑰匙怎樣開門?狗會做夢嗎?到爸爸為什麼要上班… ;透過圖解帶領孩子進入自然、科學、動植物、地理、生活常識、動手做等以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慾。


http://www.etlhomelearning.com/main/b5/products/productPage.asp?age=YoungKids&programID=5&libraryID=21




























































四大領域堅實搭建四座通往知識的橋樑!
生命領域 ─ 探索生命奧妙,了解物種起源!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我們的身體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動物朋友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水中生物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昆蟲世界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野生動物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動物在行動



自然領域 ─ 觀察自然生態,掌握環境變遷!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自然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天空與地球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花與樹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恐龍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地理與地圖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生態與環保



科學領域 ─ 追求科學真理,發揮邏輯創意!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我們周圍的事物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輪與翼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發明與發現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事物怎樣發揮功用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小小科學家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簡易小實驗



我們的世界 ─ 融入生活社群,成為世界公民!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日常生活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自己動手做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音樂與美術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我們生活的世界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有趣的事實




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
著名的地方




























包含世界各地兒童最想知道答案的一千多個問題,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帶領小讀者們進入自然、科學、動植物、地理、生活常識之百科知識寶庫
展示大量精繪插圖與實況照片,配合精煉、準確而淺白的文字以幫助孩子展開充滿趣味之學習旅程
著重舉一反三的學習,從主要問題延伸至二到三個相關問題,以刺激孩子的橫向思考和創意思考
附上與圖書有直接連動的Walter學習機,包含各種音效訊息共超過一萬種
展示全新的學習領域,帶領孩子從單向的平面視覺接受,跨越到雙向的立體互動體驗

讓孩子安坐家中,就能夠閱讀、聆聽和感受世界


 












跨頁面設計:令孩子每次專注於一個問題
一問一答的方式:刺激及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精繪插圖與實況照片:吸引孩子注意力,增加學習的樂趣


展示全新的學習領域,帶領孩子從單向的平面視覺接受,跨越到雙向的立體互


動體驗。


試玩Walter機: http://www.etlhomelearning.com/main/b5/products/productPage.asp?age=YoungKids&programID=5&libraryID=21








 

















Walter為孩子介紹不同的音效訊息:


戲劇化的對話:擬人化的對話豐富問題的解答,令孩子更


加投入


有趣的事實:額外的有趣小資訊,可讓孩子愉快地與朋友


和家人分享


音樂效果:全新的學習領域,從無聲到有聲,孩子可以學


習樂器、自然天氣、昆蟲動物等等不同的聲音


詩詞、押韻詩、歌曲:富有節奏感及趣味性的詩詞歌曲,


讓孩子很容易朗朗上口!


 


 


http://www.bwokelai.com.tw/bwo_2_6.asp


充滿驚奇的學習新天地,滿足每一個渴望快樂成長的孩子
時代生活叢書

全球同步發行
至今已發行全球32種版本,行銷全世界130餘國家地區


內容涵蓋【生命】、【自然】、【科學】與【我們的世界】等四大領域,以最貼近孩子生活趣味的學習主題;最先活生動的圖文解說;最身歷其境的語音互動,為孩子輕鬆搭造通往知識學習的橋樑。




可讀、可說、可聽、可玩,在多元有趣的學習方式中,您會驚奇發現孩子從基礎認知、好奇滿足、知識延伸到創意聯結四個知識發展階段中,自然而然成為快樂博學的小天才。










滿足好奇的同時也開啟了學習成長的動力!


‧生活取材;滿足好奇


貼近幼兒成長經驗,以孩子最常問的﹝是什麼?﹞最想知的﹝為什麼?﹞為主軸,建構良好的早期發展基礎。


‧一問一答;方便索引


全套涵蓋約2,000個學習主題,另有[小資料]、[試試看]及[致家長],精巧的歸類與編排,協助親子互動時,正確有效地提供解答排除疑惑。


‧插圖精美;文字簡潔


以圖像學習為主,文字為輔,大量精美插圖及實體照片,讓知識更為明顯易懂,有助於提昇孩子的學習興趣及成果。


‧循序漸進;延伸學習


縱向延伸:兩頁一個完整知識,隨著孩子年齡成長,知識內涵也隨之增長。
橫向延伸:在同一主體不同領域之間,可隨時依據孩子的興趣與需求,不斷觸類旁通。


‧主動觀察;創意升級


引導孩子觀察入微,進而親手操作,不但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以IQ帶動CQ手腦並用聰明可期。


‧聽說讀玩;全面互動


搭配最先進知語音互動學習科技,以確保
被動學習主動化、平面學習立體化、抽象學習具像化
難怪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會成為全球家庭的最愛。











帶領孩子身歷奇境,學習樂趣無法檔!


透過WALTER的光學筆在學習文庫的書中尋找並點選語音記號,來聆聽並吸收頁面上相關插圖所提供更多的內容。
您的孩子將從原有被動式的閱讀進入一個全新的,主動的且更具挑戰性的學習經驗;也將大幅提昇對學習內容的記憶與理解程度。



‧吸收更多元有趣的內容


總共有一萬筆以上的語音學習內容,內容身歷奇境的原音重現、更延伸的知識內容、更吸引孩子的歌曲韻文與多達4,600箇中英雙與發音關鍵字。


‧培養觀察、專注與耐力


整合聽覺與視覺學習,光學筆正確的運用也有助於小肢體發展,孩子閱讀習慣養成、學習興趣與成果將更為增強!


‧可放、可錄全功能互動


除了聆聽,更可使用錄音功能跟讀,重複撥放校正發音,本機記憶體容量超大,提供長達數百小時的錄放內容,互動學習成果一級棒!


5 則留言:

Carrie Chan 說...

台灣買平好多wor! 我果套是跟English time 買是廣東話,  Ying Ying 好鍾意, 內容真的好生動, 希望小Bie都一樣喜歡啦!
[版主回覆03/14/2009 10:47:00]係呀,我自己就好中意! 只不過, 似乎對於小Bie太深奧wor~ 佢冇睇其他童書咁有興趣呢! 係呢, 你有經驗d, 你覺得幾歲的小朋友開始明白並對呢套書的內容有興趣呢?(我睇睇下, 好似覺得要成起碼4歲以後先明白咁嘅?) ying ying明白了嗎?

judykmlau 說...

mami你好有心機
[版主回覆03/31/2009 19:29:00]你同老公都好有心機, 一家人好溫馨呀!

怡均 說...

請問方便告知在哪裡買的嗎?感謝~~如方便可留聯絡方式謝謝!
[版主回覆04/14/2009 17:47:00]你好奧麗薇,
我想先問問你, 有冇興趣買我而家呢套呀? 我打算出讓呀,只係試過第一本, 下半套完全連封套都未拆...
因為覺得太深了, 我bb21個月有排都未識睇, 而且最近買了另外3大套書....
如果你仍有興趣搵全新就再let me know la~ (其實我呢套同全新沒有2樣!!!!)
miu

怡均 說...

請問方便告知在哪裡買的嗎?感謝~~如方便可留聯絡方式謝謝!

Shirley 說...

可否請教在台灣哪裡買的?
[版主回覆04/12/2013 19:31:59]而家買唔到咁平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