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發展測試(天10m矯正年齡)



由Dr. Chan轉介的政府機構 H-Kiss & Early Intervention Program今天安排了一位語言專家和一位physical therapist來為小天做測試




經過一輪玩玩具、聲音、聽力、problem solving、體能、社交能力...等測試, 以及問卷調查後, 最後小天除了語言比他的矯正年齡落後了大約一個月左右, 其餘一切正常, problem solving 和社交能力都表現超前! 

專家解釋, 語言方面, 很大可能是小天因為要努力發展和追回他的體能發展, 所以略微落後不足為奇。

爸媽其實本來沒有擔心過早產如此多的小天, 只不過醫生每次也有示意他發展的落後, 令我們不得不憂心起來, 經過這次專業的評估, 爸媽算是鬆一口氣了!

加油囉, 爸媽知道你一定很棒的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