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貓>> CATS (澄3Y6)



基於種種跡象, 媽咪相信妳應該會喜歡看音樂劇了! 試著帶你來看 2小時 40分鐘 的  <<貓>>劇...



由於貓劇本身並不需要理解太多背景、劇情, 又幾乎沒有台詞的劇, 之前在家以極小朋友的語言跟你說了有關的故事, 媽咪也替主角人物改了有趣可愛的名字, 各主角人物出場也有略為為你解釋...

此劇演員不時走到台下近距離跟觀眾互動, 表情造型、舞姿維妙維肖!



今天少有地沒睡午覺, 過了這差不多三小時以後...


不止沒打瞌睡, 還津津樂道地似意猶未盡, 竟然要求媽咪要再看一次! 往後也提了很多次, 很想再看貓劇! 可想而知你真的很喜歡呢!

聽Memory時, 你竟說: "媽咪, 我唔中意聽呢d咁感動嘅歌架, 我中意好開心果d歌架!"

大部份朋友都不相信我這三歲孩子會喜歡/ 懂欣賞音樂劇, 你這小妮子, 果然不出媽咪所料, 應該是對藝術音樂有特別敏銳觸角、感覺的一群! 當然, 只要你喜歡, 媽咪會多把握機會帶你再欣賞不同劇團演出!



《貓》這齣妙趣橫生熱鬧非凡的音樂劇,和其他音樂劇最大的不同處,在於它是一齣沒有完整劇情、幾乎沒有台詞的劇,三十位左右的演員共同演出一場以華麗舞蹈
拼貼出的音樂劇。每一隻貓都有其不同的獨特性格及名字,這些聰明過人的貓咪們,聚集在一起舉行一年一度的慶典,牠們之中最具智慧的長老貓,將選出一位最有
資格獲得新生命的貓。

1 則留言: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真服了你的勇氣, 我可不敢bring個3歲半的小毛頭去看音樂劇呢!! 晉彥第一次聽memory的時候很enjoy, 但之後播了幾次就不太喜歡了, 我都覺得奇怪, 因為memory那種高音是他喜歡的, "climb every mountain"他都百聽不厭, 為什麼這麼快就不喜歡memory了?! 小bie解答了我, 原來是比較悲傷啦! 怪不知晉彥見到那隻可憐的老貓唱memory要求的關機啦!!
[版主回覆01/31/2011 21:16:00]hahahahah.... 原來他們都有著相同感受? 真厲害! 我呀? 係呀, 都非常戰戰兢兢、預算隨時要起身走人先去睇架, 佢喜歡的程度遠遠超過我所預期! 真的不要少看他們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