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Aloun Farm Pumpkin Patch(澄5y4天2y8)

一年一度的pumpkin patch又來了,我們一家人每一年都會來這裡玩好一整天!



小孩子什麼都玩一餐!


小天非常興奮地能坐上農場truck.



扮嘢小o靚模又上身!


摘粟米是表哥跟小bie至愛活動!


小bie更愛找粟米中的小毛毛蟲回家養成蝴蝶呢!


全副裝備出動!


小bie今年年紀稍大了,開始很努力找粟米,開始享受當中的過程了!

小天呢,不太願意摘,大熱天時,開始很累了,要午睡去了...


路邊的都給人摘光了,想找更大的要走進叢林裡頭找。

新鮮摘下來的粟米、蔬果都可以即時吃,而且是從來沒想像得到的甜美!市場、超市根本不會吃到這樣的美味鮮甜!

小天要睡了,真的好曬好熱啊!小天就這樣睡著了。

家姐繼續努力!


收穫,很不錯嘞!

有沒有沙漠feel呢?


嘆杯涼快的夏威夷特產- shave ice!


小o靚模又上身了啊!


感情深厚的表哥表妹,可憐小表弟又遭冷漠對待了!嗚嗚...


仔啊仔:點解你個樣、表情咁似我嘅? amazing!


今天因為到郊外去,只有流動洗手間,又怕有意外發生,所以又給小天穿上尿片,可憐天天不肯在尿片上去,後來沒法子只有範。


2 則留言:

博師奶Mrs.blog 說...

這麼一天實在過得很開心吧﹗雖然熱,但我很羨慕啊﹗小姊弟在太陽花海前留影,超美啊﹗我很喜歡太陽花呢﹗
[版主回覆11/10/2012 17:43:19]這是我們一家每年會去的節目,真的熱得很厲害,又大風塵,不過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呢!

Southerngal 說...

What a happy day, I like the one when 2 of them sharing shaved ice and your little boy got left behind :-p so adorable!
[版主回覆11/10/2012 17:41:26]我都好中意果張相,我刻意捕捉佢地,你睇佢兩個鬼咁恩愛,同小天落幕的神態真係相影成趣,攪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