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情景故事書- 精選推介!(天2Y4)

原本個人感覺絕不起眼, 亦不會有興趣買的一套書, 在網上看見好評如潮的男孩子情景故事交通工具書, 買回來, 果然愛不釋手!

開車囉, 一路講路上風景、所見所聞...
小天不停在書上留意細膩的畫功...有很多小人、小車總吸引著他的興趣和焦點!
而且驚喜連連, 比如這本一直要追蹤這輛學校旅遊巴士的去向...
學校旅行了, 可是, 下雨了, 你會高興還是失望呢?
穿過隧道...
來到紅色的楓葉山...
又穿越隧道...來到橙色的樹林, 學校巴士在那裡了?
穿越多條隧道...
最後, 啊! 雨停了! 彩虹出現啊!
另一本, 前後調轉來看的兩個不同故事, 有趣啊!

4 則留言:

我們仨加一 說...

我家寶貝又是超愛看,不但男孩子,女孩子也愛呢!
[版主回覆07/23/2012 07:00:27]對, 單是一科普通話,就要一星期上六小時, 令整個SCHEDULE都忙起來, 又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老師/ 學校!!
[我們仨加一回覆07/16/2012 23:24:48]小bie太忙了吧!
「目標暑假過後, 在課外活動安排上,希望做到更輕鬆, 希望騰出更多時間在家自由、開心玩耍、自由閱讀你自己喜歡的書籍」---->讓小孩讓有快樂童年!加油!
[版主回覆07/16/2012 23:00:47]太好了. 小bie未有機會看呢~

hoi yee 說...

hihi~
where to buy it ar??
[版主回覆07/23/2012 07:01:12]在當當買, you can try 在"童書" 內找"情景書" or try 上面的書名. ^^

irene 說...

很好的介紹
[版主回覆08/29/2012 11:20:47]

ending 說...

想請問在哪裡買?
[版主回覆07/23/2012 07:01:25]在當當買, you can try 在"童書" 內找"情景書" or try 上面的書名.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