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Wedgits Building Blocks (天2y4)

大部份男孩子天生跟女孩子有著天性的分別, 小天一接觸這套玩具就愛不釋手了! 玩了好一段時間, 而且不用教就會砌出很多不同的精美圖形來!
不愧為美國多次穫獎的玩具啊!

2 則留言: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小天越大越有台型, 好像各方面發展都不錯呢, 終於追返哂早產果d啦!
[版主回覆06/29/2012 12:32:23]各方面已很不錯了, 差只差在媽媽沒時間教、培養果d囉~

ahoo 說...

一定要讚下妳這位媽咪,一直堅持写blog 已兩年無入來了,突然好掛念想看看妳的两位小宝贝如何?已大個了很多。
一位香港的媽咪
[版主回覆07/01/2012 11:27:32]想放棄多次了, 太忙了嘛! 我們美國沒有工人的嘞, 要晚上捱夜不睡覺才寫到, 不過還是盡量堅持一下吧~ 謝謝你的捧場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