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牛奶製品代替品(澄5Y)

為了多年來各方對牛奶的品評、研究出驚人的"傳聞", 一直盡量少飲牛奶, 直至小BIE為濕疹正式戒牛奶才發覺, 原來我們日常生活實在太多牛奶製品了! 原來要真正謝絕牛奶, 實在是一件頗痛苦的事情呢! 好吧, 媽咪100%支持, 一家人一起為妳戒掉, 今天出發搜尋到很多代替品啊! Yogurt、 雪糕、cheese、cream cheese、牛油... 都有, 花生敏感的妳可以改吃almond butter!
哈! 開心~

2 則留言:

我們仨加一 說...

在香港要找這類產品難上加難!
我們無飲牛奶好耐,轉了飲羊奶。但其他奶類製品實在多不勝數!
[版主回覆05/31/2013 03:02:27]city super有冇呀?
[我們仨加一回覆05/31/2013 02:07:39]我在香港都未見過,真的可能要大型賣外國品牌的超巿才有,搵日看看。
但阿囡仲要小麥製品都要戒,唉!
[版主回覆07/08/2012 18:50:10]h我們都不是易找, 全世界美國飲用牛奶、奶製品最高, 我去一間叫"WHOLE FOOD" 的超市買, 全部健康食品, HK都有, 我明天問一問婆婆叫咩名先....

Mathias Isak 說...

Hello 澄天媽媽.
我的孩子每天都飲牛奶,吃芝士和乳酪,請問有不好呢?
[版主回覆07/08/2012 13:07:41]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BKA&key=%B1%CF%A9R%B6%BC%AD%B9&apid=books&areaid=head_cat_search
[版主回覆07/08/2012 13:05:08]其實有很多研究指出, 人不應飲牛奶了, 你可以隨便SEARCH 一下就有很詳細的報導, 想知清楚些, 也可看最近非常Popular的<救命飲食>, 連西方國家都研究這本書. 先看看簡單介紹: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98-0121/article/view?aid=33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