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第六張兒童桌了!(澄5Y2Y4)

對, 我家又添置兒童桌! 雖然我們召這個小島買木傢俱出名極貴, 不過常感家裡有一張舒適的、完全屬於孩子的桌子非常重要!

孩子吃飯、做手工、玩積木、砌圖、窯字畫畫都需要一張合高度的桌子! 今次買來的是一張只有18寸高(還可以升高至22寸)的雙人大型桌子, 打算中間部份改裝成Lego枱。

小BIE最愛"Writing center", 小天年紀少少, 亦非常喜歡寫字畫畫, 可能受姐姐影響, 亦很有可能因為家裡一直有合你尺寸、高度、伴你成長的桌子!
至愛的天然原木!

無他的, 一個舒適的環境, 讓孩子更容易專注手中玩具。 是一個非常值得的投資, 當然, 還要有隨手可得的益智玩具和可自由使用的顏料和創作工具。比如小天已經可以自由使用較剪了,我們相信孩子, 孩子就能做到了啊! 
不過, 最重要的, 莫過於父母的經常陪伴, 才能成為一張最好的桌子啊!

1 則留言:

博師奶Mrs.blog 說...

haha~~看來真是非常值得的投資啊!加埋父母的經常陪伴,Yea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