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第一張桌椅(18個月)

一直打算買一張類似蒙特梭利教室的原木桌椅給小Bie, 可是見她暫時仍太不懂控制, 早幾天仍看見她坐在椅子跌在地上的情景! 可是, 又真的是時候讓她擁有自己的桌子塗鴉、做手工、玩積木和其他蒙特梭利的工作了!


於是, 先買了這張作中轉的用途, 椅子連著桌子,不會倒下來, 桌邊有深坑可防止顏色筆或其他東西倒得一地都是。有三個高度調較, 還可以把桌面較成斜向作畫版用!


小Bie已經養成一個不俗的收拾好習慣了! 用完的東西很多時會放好, 書看完會放好, 且念念有詞地說「up~ up~」(clean up! ) 洗完澡也會放污衊衣物入洗衣籃, 說:「籃籃!」 當然還是忘了多於會做, 不過媽咪已經夠安慰了!


1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很好的桌椅啊! 一直嚷著要給SKYLA買一張, 至今仍未成事啊!
[版主回覆01/04/2009 10:18:00]還算可以啦, 心目中一直想買原木製的桌子, 可是小Bie還未懂坐好單獨的椅子, 這張在玩具反斗城特價時買, 只要us$39.99, 暫時用住先啦! 第時要換大木桌也可以外出picnic時用. 唔知hk有冇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