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月子的美學(附坐月子方法VCD) 全新: $49(已售)

婆婆12月20日回香港了, (需然時間太緊迫了...) 試試看post一些教材、書籍上來, (家裡實在已經太多小Bie的東西了) 有興趣私人留言比我啦~其餘二手/全新用品請參觀: http://hk.myblog.yahoo.com/iam-sherbie/index?l=f&id=29


書況: 全新


原價: 書, VCD +shipping to HK: $74




內容簡介

top






  老祖宗的智慧,流傳數千年,婆婆媽媽代代遞嬗的傳家寶。遵循傳統的古法,正確的做月子,讓你的身材保持玲瓏有緻,呵護肌膚晶瑩剔透;創造完美的身體曲線,擁有如處女般的光澤且富有彈性的皮膚。

  女性在一生中有三次機會可以調整自己的體型,使之恢復青春、美麗與健康,那就是初潮期、生產後、更年期。莊博士特別再三叮嚀:全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不論妳是新手媽咪、再孕媽咪或是不小心自然流產、不得已人工流產抑或是剖腹生產的產婦,都必需認真、確實的坐月子,一定要有恆心及毅力,一生的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詳細資料

top


  • 叢書系列:健康生活 EASY GO
  • 規格:精裝 / 221頁 / 21.6*15c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