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煙花炮竹迎新年(18個月)

除夕晚, 一如以往, 爸爸一定大燒特別訂回來的強勁煙花跟炮竹迎接新年


新屋花園夠寬闊, 媽媽還買了新的大型BBQ爐和公園的長椅子回來, 以後的family gathering 就能大派用場了!



原來兩母囡的表情笑容也很一致噃!



煙花是特別訂回來的, 要到Satellite City Hall 申請牌照, 所以格外絢爛, 而且很「非同凡響」呢!


害我小Bie和Bingo受驚了一整晚上!


準備好炮竹了! 今年燒的有四萬頭! 好響, 好勁! (媽媽有排掃嘞!)


倒數時間開始了...


新一年來臨, 一家三口子來個大擁抱!  Happy 2009!



可憐小Bie又累又害怕! 不過, 反正除夕晚上, 整個夏威夷也在大放煙花炮竹,熱鬧非常, 妳也不能好好安睡的了, 就跟爸爸媽媽歡度佳節啦!


Happy New Year &


願各BB 身體健康! 精靈活潑!


 


1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HAPPY NEW YEAR! 真係好厲害, 自己放到咁強勁既煙花!
[版主回覆01/04/2009 10:15:00]其中一個響到成間屋都震, 連Daddy也被嚇了一跳! 驚動鄰居走出來問: "who did the really loud boom?!"  後來還有警察來, 幸好我們都是合法地申請好牌照呢! 嚇死我biebi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