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接近大自然是每天都做的平凡事(18個月)

搬到新居以後, 家裡四周的環境更有大自然氣息!


 每天跟Bingo外出逛街兩次, 表哥仔喜歡摘果實;小灝澄喜歡摘花花! 越來越發現男生跟女生有太多天生不同的地方!無論喜好、學習、口味...


每次看見花也會先問媽媽可否摘花, 媽媽示意後才會行動 (很乖嗎?!  ........ 但如果媽咪示意不可以她就大哭、踏地、不肯走...)


摘了花朵一定送媽媽好幾朵! 「摘...花花...送媽媽...送媽媽...!」


 

「摘...花花...送媽媽...送媽媽...!」


 


每天讓她在外走走、踏踏青、 看看花兒、雀鳥、學習照顧Bingo、有責任地清理牠的便便、培養對小動物的愛心興耐性! (+愛護花草?!) 真是一個很好的生活體驗呢!



1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我都好喜歡讓SKYLA多點接觸大自然,  但我這裡就没你那裡方便啊!
[版主回覆01/04/2009 10:27:00]是的, 我們比較幸運, 住在人間天堂:夏威夷! 每天陽光海灘, 到處也是大草地. 真是小孩成長的好地方! 自從有了小bie以後我才愛上這個地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