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亞馬遜&當當網 收穫- 手工類 (24個月)

這是我首推的一套手工書


簡單適齡的遊戲


原著由日本作者出品的圖畫果然不一樣!


這是我一直推介的手工書, 之前買了一本回來, 今次把整套收藏! 適合小Bie的年齡在媽媽協助下做手工


這就是其中一件完成品了! 很簡單, 但精美!
同一系列中, 這一本也特別有趣!


完成手作後, 成為不同的玩具!


簡單的構思卻令小孩著迷


還得運用一下他們的想像力!


這兩套也很不錯! 內容單頁單頁的, 像是幼稚園中的手工勞作, 包含不同種類! good!


看看小Bie實際情況...



媽媽把圖畫剪出來, 小Bie也第一次試用剪刀, 再自行塗上膠水, 貼花朵在田園!



小Bie填色也有進步啊!


這一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至少我十分滿意! 現在每天洗澡完畢就是手工時間, 有著這些多樣的手工勞作令親子時間充實多了!


內頁如下:



1 則留言:

夔 說...

xyz , xyz資訊工坊 竹 xyz軟體王 推 xyz軟體補給站 推推 xyz軟體之家 王 xyz軟體 詞 xyz遊戲 昂 xyz軟體銀行 人 xyz大補帖 ghijjk 大補帖 jhk 軟體急先鋒 , xyz , xyz , xyz , XYZ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