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Video-學習用剪刀 (24個月)





看你專注的樣子真可愛! 還有突然聞歌起舞令媽咪發笑! 我的傻孩子!

3 則留言:

Ching 說...

聞歌起舞好得意噃, 想請問張書桌在那兒買呢? 中央有個弧度, 很好呀!!
[版主回覆12/20/2009 07:18:00]HI HI,
張桌子在美國online買架, hk應該仲多選擇啦!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我家附近的商鋪選擇很少呢!!等我得閒去大型的傢俱店看看。不知道選擇一張好的兒童書桌或工作桌有什麼要注意呢?? 你有心得分享給我嗎?
[版主回覆12/25/2009 08:27:00]你可以查詢一下太子的兒童無限, 是一間蒙特梭利機構, 佢地有特別適合小朋友的木製table chair set. 價錢仲好resonable添!
兒童書桌或工作桌的確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都買咗好幾張比小bie, 高度要適中, 要自己上到椅子, 不花巧的原木不會令小朋友分心...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資料很有用, 謝謝。
[版主回覆12/26/2009 04:48:00]唔洗客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