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亞馬遜&當當網 收穫-故事書I (24個月)

<最近看過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和"書叢裡的書蟲女" 和"鋼條媽媽" 網誌的分享, 反省一下自己為小Bie選購的書籍, 果真大部份另有目的! 比如過於著眼學數學、學語文、德育之類。 相反, 一些單純、充滿童趣的故事書欠奉! 要培養孩子閱讀真正的興趣,本該令閱讀成為一件最快樂的事!


於是,花時間選購了很大部份的故事書, 內容充滿愛、童真、孩子自然地在當中吸收, 建立起良好的品格!


這一套是香港、台灣Smart Kids都賣5000元的<孩子的第一套品德教育文庫>, 中國大陸只要100多元人民幣就可以擁有!


一套十五本, 分為初、中、高級各五本


每本書包含家長分享內容, 和中、粵、英dvd, 有故事、兒歌、學習語文的環節


這幾本已經算是最貴的精裝版本, 20多元一本。多是 信誼出版社 穫獎無數的好書! 從前我喜歡精裝書, 現在明白大量童書的需要, 而且運費昂貴、儲存也成問題


這一套非常可愛的小書是日本作者出版的故事


內容簡單易明、生活化,相信小Bie一定愛不釋手!


其實這麼少文字, 認真介意簡體字的家長可以自行用塗改筆改成繁體字! 反正不是每個字也要更改。


Baby Kingdom 亦一直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媽咪, 合作將一套套內地的童書打成繁體字file upload上網供人下載


<聰明豆系列二> 這是一套在國外非常有名的童書, 我在美國以hk$40多元買了其中一本,小Bie非常喜歡!


而且溫馨得令人心也暖暖的!



所以一連將三套「聰明豆系列」全部買回來!


<聰明豆系列一>


<聰明豆系列三>


童書當中, 80%都有媽媽出現, 一直很想找多些有關父愛的書!


認識自我的一本有趣童書


兩套 <阿波林系列> 共有20本書, 一向喜歡真實人類當主角的書的我又怎會錯過? 而且這類以小朋友當主角的故事書其實不多


這是一套簡單得可以引領小Bie讓她自己想像和說故事的書!


 這一套4本是包含很多小寶寶第一次經驗的故事!


12 則留言:

bonnie 說...

miumiu咁我post係d到, 可以俾多d媽咪睇到, 信相很多媽咪對你係當當買的書好有興趣
miumiu,我係淘寶d間店買書(Q小淘气童书吧), 同個店長熟了, 她有d拼圖想清貨, 標價賣10元, 但現在賣8蚊, 2盒以上就6蚊一盒, 因為我小朋友太細仲未可以拼, 所以介紹俾你, 睇吓啱唔啱使, 可以買定送俾其他小朋友做生日禮物, 有咩問題可以打俾我, 或用阿里旺旺跟店長聯絡, 係bonnie介紹就可以la!!! 打擾哂!!!!
http://shop36799646.taobao.com/?search=y&price1=null&price2=null&pageNum=1&scid=65585504&keyword=null&orderType=_time&viewType=null&isNew=null&ends =
 
[版主回覆07/04/2009 18:45:00]You are welcome~~~

Virginia 說...

睇你買書睇到我好開心啊~~我都為塞滿MeeMee個書櫃而努力中~~^^
[版主回覆07/05/2009 09:05:00]haha... 我準備多買一個大書柜比佢呀! 真的好開心呢~ 而且, 仲開始諗緊要再比多d時間同佢睇書、做手工~~~~~!!!! 越諗越開心haha

夔 說...

xyz , xyz資訊工坊 竹 xyz軟體王 推 xyz軟體補給站 推推 xyz軟體之家 王 xyz軟體 詞 xyz遊戲 昂 xyz軟體銀行 人 xyz大補帖 ghijjk 大補帖 jhk 軟體急先鋒 , xyz , xyz , xyz , XYZ ,

詩詩 說...

你找的德育書好好, 日本個套, 我之前都買了4 本給細佬LOOK , 他好喜歡。
[版主回覆07/07/2009 06:19:00]是啊, 一套6本, 另有3/4本係講戶外安全/馬路安全架!

Zero - 宗熹媽 說...

wao....你真的買了一個圖書館返屋企.
[版主回覆07/20/2009 08:24:00]是的! 這裡沒有中文書, 於是在家添置了一個中文圖書館! 可以看到8歲了!HAHA

Anonymous 說...

想問一下,孩子的第一套品德教育文庫---在哪裡買的?
[版主回覆07/30/2009 18:47:00]好多度都有賣, 不過唔同書名... 所以你找不到呢.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463656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144477

Anonymous 說...

想多問一下,兩套書不同名,價錢差了一倍,內容一樣?
[版主回覆08/01/2009 08:07:00]我都研究了好耐,貴的一套是早一年出版的, 其餘似乎都一樣, 內容一樣的, 不過, 我自己還是選了貴的那一套, 我猜可能比較質素好些?!

MAY 說...

睇你個BLOG真係獲益良多, 好多謝你分享!! 我都有幾本日本果套書呀, 文文好鐘意睇呢.
[版主回覆09/18/2009 07:29:00]大家分享下啫~~

Lau 說...

'Baby Kingdom 亦一直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媽咪, 合作將一套套內地的童書打成繁體字file upload上網供人下載'-->想問下那繁體字file 可在那裡download?
[版主回覆09/18/2009 07:30:00]而家要在babykingdom search 下仲有冇? 因為好耐之前在"教材版"見過.

CecilyWONG 說...

多謝你的推介, 這大大減少了我做research的時間.
請問你<聰明豆系列1,2,3>有沒有分年齡? 我bb現在8個月, 應該那一個系列較適合? 如果我現在跟bb讀<孩子的第一套品德教育文庫>和<小熊寶寶系列>會不會太早? 你有無推介給1歲前的bb? Thanks!!
[版主回覆10/13/2009 14:00:00]HI CECILY,
SORRY, 明明之前已經reply你, 剛看見沒有了msg...
<聰明豆系列1,2,3> 個人認為對於27個月大的小bie也很深, 不太合8個月bb
<小熊寶寶系列> 是非常合適伙作為第一套入門書!
<孩子的第一套品德教育文庫> 也有一點太深了!
或者你可以看看我之前record了的網上書柜: http://www.anobii.com/sherbie/books
你睇睇"by tag" ---> "board/flip/game" & "congitive"分類內的書, 都是一些較合小小b的童書.
hope this help~~~
 

CecilyWONG 說...

Hi, 你的書櫃很厲害呀! 我相信你用了很多時間讀書比囡囡, 真是一位好媽媽! 我訂的書已經到了, 因為訂書時未看你的回應, 我暫時買了 <小熊寶寶系列> 和 <孩子的第一套品德教育文庫>. 收書後的反應是超開心, 因為價錢真是太超值, 而且質量也不錯, 到孩子大一點要認字, 可能我會將它改成繁體字.
我會在你的書櫃找一些英文書給bb, 那些都是在dangdang.com訂的嗎?
[版主回覆10/20/2009 03:53:00]28個月大的女女依然很沒耐性, 做什麼也不專注, 最安慰的算是唯一會令她主動坐定定好一段時間的就是看書了! 所以只要她願意, 都跟她讀囉...^^
買咗唔緊要啦, 我成日覺得書唔會買得早嘅, 又冇過期日, 放著總有一天用得著! 況且, 有時多d書在家, 遇到突然想講的topic, 隨手可得呢~
我網上書柜已有好一段時間沒update了,就是自從在當當訂書、在東西圖書訂書以後都沒有update過了, 實在太多太多了...

Katherine 說...

Bie bie ma, 在你的網誌裏, 真的讓我學會很多! 現在先跟你打個招呼! 日後還有很多要向你請教的地方呀!!! 知小天出世了, 恭喜呀!!! 祝你們一家人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版主回覆02/21/2010 20:14:00]thank you very much!! 得閒見得多來傾下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