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亞馬遜&當當網 收穫-數學類I (24個月)

數學是很多家長門關心的一部份, 媽咪數學頭腦欠佳, 希望小Bie不要跟媽媽一樣! 當然, 數學不是單從書上就可以有進步, 不過多玩一下,當遊戲手工也無防吧...


這套書很多媽媽大力推薦, 也有繁體字版本在hk發售



這本是Smart Kids 賣一萬二千多元的 <小小數學繪本> 當中的練習簿, 內地版6.7元人民幣!


買了一本回來考慮還要不要買<小小數學繪本> 呢? 因為原套裝還另有故事書和數學教具


很一般...




洪恩品牌像形象似是中國廸士尼一樣響噹噹, 買了他的數學回來


紙質很麻麻


內容似乎還可以吧!


DVD內容未看, 還不知道如何




2 則留言:

ada 說...

我都有同感 , 不知如何教小朋友數學 , 惟有從故事, 貼紙 , 遊戲等吸引她們 , 引起她們的興趣 . 媽媽做的 , 只有這些囉 .
[版主回覆07/04/2009 21:20:00]考慮用蒙特梭利的教具嗎? 我女女會返蒙校,所以沒打算在家比佢玩.

maggie 說...

咁 亞馬遜付款同送貨方便嗎?
 
[版主回覆07/24/2009 23:01:00]好方便但shipping好貴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