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再度懷孕(天4週)

2009. 7. 20 - 香港柏寧酒店洗手間...


心血來潮, 把用剩最後一支驗孕棒帶同去旅行


心血來潮, 見自己在泰國完全是一次周身骨痛的旅行! 晚上竟然抽筋! 又, 今天早上竟然又睡不著...


一切就像是懷孕的跡象! 今天雖只是應該來經的第一天, 反正睡不了, 盒子上又說可以早在miss經期的前5天就能驗出來, 就拿出來驗一下吧...


結果...? Pregnant!!!



心情...? 是興奮的!!!


馬上告訴爸爸, 世事往往如此...


我們經多翻商量之後決定了: 如果在小Bie兩歲以前還沒有再度懷孕就放棄了。於是,在剛過去的6月14日,媽媽也得心有不甘地放棄了! 因為試了接近兩年, 加上上一次的流產, 媽咪已經做好了只有小Bie一個孩子的心理準備!


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令爸爸有一點點茫然。而媽媽現在不敢想太多, 不想失望更大! 暫階段不想告訴任何親友, 就讓爸爸、媽媽、小Bie保守這個秘密吧!


期待公告天下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