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第一次往圖書館(天11m澄3y6)

希望你們閱讀習慣自小養成... 往圖書館尋寶習慣也自小養成...

兩姐弟往圖書館去了, 這是小天第一次跟家姐一起去...

(家姐拍照越來越進步!)

家姐借了近期最喜歡的easy reader類, 特別喜歡 MY FIRST I CAN READ的Biscuit系列

兩人今次借了9本書, 4本是Biscuit, 滿心歡喜!

1 則留言:

Cecilia 說...

You can try going to Ebay and bid "my first I can read" books.  You can choose the good quality ones.  Some people sell in a lot.  They are so cheap and worth to buy! 
[版主回覆01/18/2011 11:03:00]thanks for yr suggestion charlene & hillary mama! 其實家裡藏書量驚人, 不過主要是買中文書和一些沒法在美國圖書館借的書, 這類書圖書館很多, 也要留一些"寶藏"比佢地去發掘、滿足一下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