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Numicon 隨玩(澄3y7)

踏入三歲以後的你, 明顯喜歡玩動腦筋的玩兒多了很多!

像Numicon, 你最近都會主動拿出來叫媽咪跟妳玩...
今天, 跟你玩這個make 10的遊戲, 不用解釋、 不用算, 你自然會拿出合適的一塊配上去, 真是一個很好的遊戲! 玩熟了以後, 下一步再跟你說抽象的數字吧!

又玩pattern, 不過今天開始略為復雜一點點的

最上面的三跟三, 今天不再光是跟你玩砌圖了, 除了跟著圖畫上的圖案, 你能找出同樣砌成"三"的方法嗎? ... 全部都會了!

而且專注力也好多了啊!

還有, 跟你天馬行空地隨意玩著, 你說:
"呢張係大枱嚟架wor~ 上面放咗兩隻茶杯, 則邊放晒d 椅喺度呀!"
又幾好想像力wor~
 
孩子, 看見你的進步, 真令爸媽高興!

2 則留言: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希望晉彥也盡快去到喜歡這種game的stage吧!現在2歲半的他還是喜歡不用動腦的遊戲呢!
[版主回覆01/31/2011 20:05:00]不用心急, 好快好快... 到了這時, 又想孩子慢下來, 好讓父母永遠留在甜蜜日子多一點!!! 下個stage是真正讀書stage了... 還是不要太快來, 珍惜現在~!!!!

lee 說...

請問是否可幫忙訂Numicon home set呢?我兒子25個月大,希望能於網上購買,可以提供嗎?謝謝你!
[lee回覆02/02/2013 05:49:25]已經好快回覆左已獲受權可以了,雖然唔明白,不過解決左就算了,謝謝你,希望囝囝喜歡!
[版主回覆02/02/2013 02:29:51]oh!咁其他products得唔得呀?
[lee回覆02/01/2013 17:49:49]Rejected 因為Numicon at the Seaside At Home 係market restricted,我已要求再考慮我張order等回覆中
[版主回覆02/01/2013 02:48:17]我直接在英國官網訂架,佢地寄全球架:
http://www.numicon.com/Index.aspx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