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2nd Ballet Class(澄3y2)

小Bie愛上了芭蕾舞, 上完堂以後不但心情特別好, 媽咪察覺她連信心也大了, 千真萬確! 連帶在同日下午的游泳班表現很不一樣! 本來不敢跳水、潛水的她信心大增!



其實你喜歡什麼也沒關係, 最重要是你的興趣意願, 就現在你的熱愛情度和媽咪對RAB學校的滿意情度, 媽咪打算好好培養你這方面的興趣呢!


連坐姿、儀態也有訓練


就算簡單當作是一種運動、體能訓練也不錯!


連拿絲巾的小手指也有講究


看見你認真做每個(對你而言)有難度的動作, 完成時那份掛在臉上的喜悅表情, 媽咪就覺得很值得了!


現在有些東西說你不是想做小仙子嗎? 你就會乖乖聽話了! 比如: 挖鼻子、放腳在椅子上這些壞習慣


現在很樂意要當個高雅仙子了!


好玩的小仙子找數字, 從而認識數字、舞台方向



訓練平衡感


顏色、形狀、數字... 這些認知也包含在教程內, 對小BIE而言, 當然是太簡單了, 不過就是因為她都能有信心地大聲回答, 更能滿足她、增加自信!


小BIE很少這麼積極參與活動, 可見這位老師的確很適合小BIE!


又找到了一位好老師、好學校! 再一次證明好學校配好老師效果可以出人意表!


從前相信好材料去到那兒也能發揮所長、光芒, 這說話或許對, 但這些好材料是指好到絕頂的那種, 要不然,還是要以最能配合、適合自己的最為重要!


認真努力地嚐試...


比起第一堂, 你真的進步了很多啊!



看著三歲可愛的你, 確實活像一個漂亮的小仙子!



芭蕾式致謝


你最喜歡的故事時間



聽音樂扮動物


你最愛扮的小兔子


上完堂了, 你要自己換鞋子, 收好行裝, 因為, 小BIE大個囡了!


6 則留言:

潼潼媽 說...

澄媽~ 雖然我平時少留言,不過不得不讚一下。小BIE的表現真的很好,無論大小肌肉的協調,以至自理能力,都係香港小朋友中難以見到。你真係教得好好。
呢個芭蕾舞班所函蓋既內容好廣,如果香港有咁既課程一定好受歡迎同好貴呢!
[版主回覆10/01/2010 17:34:00]潼潼媽,
過獎嘞! 佢真係咁叻咩? HAHA...
只係有少少天份+興趣而已!
這是英國皇家芭蕾舞課程, 你找有RAD認可的就是了! HK曾是英殖民地, 有好多RAD的學校架! 反而美國我們的STATE, 小BIE的這是第一家.

Lemon 說...

我女兒學的一間都好好. 內容都差不多. 
hey !  可否講我知,小bie 的芭蕾舞裙係邊到order 架, 我都想買比女兒.
[版主回覆10/01/2010 17:33:00]在佢間學校買, 唔可以買第D架, 你在HK的RAD註冊的學校就會有得賣(皇家芭蕾舞學校)

Lemon 說...

小bie 好叻女 ! 好有 天份 !
[版主回覆09/30/2010 15:50:00]佢都真係好唔金錯, 最緊要是興趣,佢有興趣、開心, 自然跳得叻D, 努力D! 所以話培養小朋友的興趣才是重點所在!!!

Polly 說...


祝中秋節快樂 !
[版主回覆09/30/2010 15:51:00]THANK YOU! THANK YOU!!!

SkyBlue 說...

嘩!你不說也不知這是第二堂,小bie真的很有天份,看上去以為她學了成年咁, 媽媽你找對了他的專長了,好好啊!
[版主回覆09/30/2010 15:51:00]佢真係好有興趣, 難得找到她的興趣, HAHA... 好開心呢~~~所以話培養小朋友的興趣才是重點所在!!!

CuiBi 說...

wow..after reading about this, makes me want to put chloe in the class too....i think i will try talk to her about it!!!
[版主回覆11/06/2010 21:25:00]真係唔錯嘅, 只係最近多了好多學生一齊上堂, 小bie很不留心囉...有時又反叛下唔跟住做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