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Maui之旅(澄3y2m)

小小年紀的BieBie又去旅行了!


細佬: 對不起啊, 家姐跟媽媽又丟下你三天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we will miss you!



澄: "媽咪你睇吓! d雲跌晒落去陸地果度wor!"


一次很好的經驗: 跟比小Bie少一年和少半年的朋友仔一起去住在又是三歲兩個月的Skyler家...


少有的乘機場巴士機會!


四位年紀相近的孩子能擦出很多火花, 得著很多!


媽咪心想: "嘩! 潛水員叔叔你有點嚇人啊!"


摸摸海星, 小Bie現在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因為她認為牠們跑的太慢, 被人家摸也一動也不動!


小Bie是當中的大姐姐, 今次表現處處顯出大姐姐風範!


Maui 的水族館確是值得一去!


最吸引孩子的, 反而是這位潛水員! 把不同品種的鯊魚牙齒一隻一隻拿上來給大家看!


最後還送給大家


啊, 第二天小Bie不斷說想念爸爸了, 好的, 我們選禮物給婆婆、爸爸和細佬去...


攪攪鎮, 冇幫襯...!


夏威夷之花



很好玩、很有教育性的公園!


一班好媽媽!


啊! 那有這麼好玩的樹, 讓孩子在大自然中爬入大樹幹的懷抱!


媽咪孤陋寡聞, 第一次見這種對感統訓練很好的玩意!


天黑了, 晚飯後過了很一天, 回到Skyler弟弟家, 公主病發作, 嚷著要回家。


而且第一次跟人家share房間, 第二晚哭鬧很多次, 說自己已經是大姐姐, 不用媽媽陪睡覺, 經過這次經驗, 絕對是對她一個好好學習的機會: 學會了跟人分享、關心別人、不只順從自己意願... 還有, 不是驕生慣養的大小姐!


好媽媽一早起來弄早餐給各孩子囉!


小Bie少有的可以自若跟人家好好相處, 社交能力突然好了千萬倍!


潛水艇, 我來了!


媽媽上船不久, 雖已吃暈浪丸, 也馬上感到不適...



孩子們喜歡水族館的潛水員叔叔, 今天再為他們找了這隻有diver show的潛水艇


攪什麼? 媽咪們的絕招!


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 又係時候講bye-bye... (離開Skyler大宅...)


"好多蜜蜂採花蜜呀!"


由於明天第一天開學, 我們先行坐早機回家... 小Bie並沒有特別不捨大家, 還很興奮又坐飛機嘞!


是次旅行, 這位老大得到了很多當大姐姐的樂趣和成功感, 往後好幾天直到目前為止, 變得事事也要親力親為!



坐飛機多次了, 第一次感受到氣壓的轉變, 笑笑問:


"媽咪, 點解你把聲越來越細聲嘅? 點解, 我隻耳仔...咁嘅?"


經過媽咪一輪解釋, 你能領略多少呢?


1 則留言:

Ki 說...

我時常也會看你的blog,但沒有留言. 你真是一個好好的媽媽,兩個小孩也照顧很好. 姐姐和弟弟也很可愛.很喜愛你的教育方式. 我小朋友27個月大了.可以學習你不少教導方法.
[版主回覆09/30/2010 15:28:00]hi你好, 很高興你喜歡來參觀, 不過你過獎嘞, 我都唔係做得好好... 個個媽咪都偉大,大家多D交流吓、傾吓計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