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逛超市 之 初體驗(澄3y2天6m)

四個月大開始, 小Bie開始跟媽咪出出入入, 小天六個月了, 還未算能坐的好, 所以才第一次跟姐姐一起往超市...


反而是家姐開心到不得了...


"我地兩隻嘢坐喺度wor! 亞Lo: 開唔開心呀? surpermarket!  haha..." (扮起專家來添!)


查實小Bie等這天等了很久了! 美國很多shopping cart是有兩個座位的, 由媽咪懷孕開始, 小Bie就時不時說這個位留給細佬仔! 今天終於好夢成真囉! 小妮子等到頸都長囉!


其實這麼晚出動, 專誠為下午弄傷臉頰、頭部的小BIE買消炎藥膏而已...


連嘴唇也撞至腫一大片, 醫生說沒藥可塗嘴, 說吃冰凍食物消腫, 無顧有口福囉!


後記: 第一次吃ICE CREAM CONE 的小Bie吃掉一口雪糕筒馬上大為緊張吐出來, 拿著餅碎不知所措... 三歲大個囡囉, 連雪糕筒可以吃的都不知道, 真是大鄉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