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中文學習- 有趣的文字(澄3y5)

放置了"有趣的文字"遊戲在樓梯, 每晚上樓準備睡覺前跟你玩遊戲, 效果出奇地良好!

這套認字教材真如其名: 有趣!
每晚你選字card或圖card, 你讀出字, 安排小動物住樓上"大廈", 大動物住樓下"平房" (學校剛教apartment 和house的分別)

讀出字後, 你帶小動物回家...

之前玩過的字咭呢? 全部放入溫習袋內, 跟媽咪玩鬥快拍card遊戲

發覺這些card的英文部份有點多餘! 舊款反而沒有, 考慮用塗改筆續一刪去, 因為你不懂的字似乎靠認英文字


2 則留言:

CAROL 說...

你好呀 我想問你個認字教材 (有三隻馬個套)係邊樹買 我想買俾我係美國的姪女 thx
[版主回覆12/22/2010 00:02:00]PLS 留私人留言. THANKS!

Cat 說...

Hello Bie mom, may I know where did you buy the chinese character recognition cards. They look so much fun.  Thank you so much! Bernice m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