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好玩的消化系統(澄3y5)

開開心心玩消化系統...
你說他是澄澄, 餵她吃蘋果...

蘋果經過口腔、食道、胃, 加上肝和胰臟的分泌幫助消化...

去到了小腸, 營養被吸收了...

再去到了大腸連水份都被吸收時.... 臭臭!

你說: "  d食物去到大腸變成咗癈物嘞, 就會去到肛門度痾do-do嘞! 痾咗落厠所嘞, 沖厠所!"

熱愛生理物學的你似乎對這一切已經療如指掌了! 一點也難不到你!

反轉身體的部份當然對你而言太易了, 於是全部用普通話, 玩指位置遊戲!

2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可在什麼地方買? thanks!

Gvkiuj 說...

排毒濃縮蘆薈汁
取自蘆薈品種中最高級的全蘆薈,營養成份最豐富,調節腸胃功能,讓養份能充份吸收。添加洋甘菊具舒緩作用。
濃縮蘆薈汁:舒緩消化系統,可以排走多年積聚身體毒素, 更有消炎傷口功效,
壓力、咖啡、吸煙和不良的飲食習慣都會刺激胃部及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而濃縮蘆薈
汁正好為您帶來適當的紓緩。
蘆薈蘊含數以十種有益的成份,包括酵素、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等。
濃縮蘆薈汁把蘆薈精華配以柑橘味道,美味可口,又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消化系統。
-促進體內的自我潔淨功能,令消化系統更健康
-
紓緩消化系統的壓力
(3)草本營養運動瘦身茶
-綠茶精華,配合天然草本。加速身體能量清耗,把積存體內的多餘脂肪燃燒轉化為能量。幫助消除食滯感覺,排去食物中過多的油份。改善消化系统,令腸胃暢通。
想皮膚靚, 記得多飲水, 多食生果, 及早休息~
要買好方便咋, 你去網上商店買呀:
詳細資料click入草本天地睇下la
http://www.herbaryshop.com
http://www.herbagehk.com/ 或致電 61357518 61353758
http://www.hkherbalworld.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