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好地方-Bishop Museum (澄3y5)

感恩節四天假期, 差不多所有課外活動同一時間暫停, 來到了Bishop Museum 逛逛, 真好玩!

難得差不多全館任由拍攝, 著小Bie如看見她欣賞的作品就自己拍照, 一入館你真的認真起來! 這麼一來, 就更能令你細心"欣賞"一下周遭作品了!

feather配對

認識Hula Dance

還看片跳起夏威夷草裙健Hula來!

去Field Trip Friend其中一次旅程時看過的pounder, 果然印象深刻, 一見就認得了!

是用來製作夏威夷食物- Poi的工具!

花香配對


古時夏威夷人包禮物的方式

介紹夏威夷歷史的話劇: 當然看了一半嚷著要走了... :p

巨型八爪魚

問答題, 小Bie命中率頗高的! 百科知識不錯, 叻女!

連媽咪都不知道的事實...


你時常怕大風會吹掉你的辮子 haha

你大叫: "嘩! 地球呀! 好驚呀, 媽咪!" (驚什麼呢? 太黑嗎?)

走這條路又嚷著很驚...

觀看火山爆發

做實驗

熔岩

認識夏威夷火車兩種主要不同質地的熔岩

你很喜歡看其中一本細菌、病毒的百科書, 要求媽咪講完又講, 媽咪一直不清楚你明白我說什麼放大了好多好多的意思是什麼?

今天有機會真正玩一玩顯微鏡了, 你玩了很久很久, 續一把不同的生物、動物、昆蟲放大... "zoom! focus!" 相信你對這覆雜的概念理解多了!

認識火山爆發原因是地球板塊移動... 看似深奧, 不過我深信你會有一點領會的! 因為你問媽咪: "板塊係咩嚟架? 係唔係地球個地下呀?"

認識生活在山洞內的小生物的環境

不同標本

"呢d老鼠係唔係坑渠老鼠嚟架? 咁佢有冇病菌架?"

上了一課物理課, 不同的風出來的震盪不一, 這個確實難明, 玩玩算吧!

之後跟媽咪high tea, 賞心樂事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