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Reward Chart獎勵(澄3y5)

每晚睡前真忙! 除了玩有趣的文字、洗澡、聽認識時間的: 日月年季節早午晚中的1-2首歌仔 Calendar Time Sing- Along(澄3y3m), 有時間看手語dvd 3-5分鐘、故事書、讀圖典、還有這個reward chart, 最後上床是心事時間

最近加入最底部份, 凡有新東西、玩具買給小Bie, 放在這裡作reward, 令你更努力參與, 也算是半年了, 略作變化一點, 給你新鮮感!
不過, 不是每次也有物質獎勵, 像是現在改上了: "2 kisses" 為reward, 你一樣很努力, 想要得到爸媽的擁吻!

http://hk.myblog.yahoo.com/biebiema/article?mid=11884

相關網誌:

高度推薦-Reward Chart(澄3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