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瘋狂進入書寫、繪畫 敏感期! (澄3y10)

最近的小Bie進入了文字敏感期, 無論在校內還是家都熱愛寫字和畫畫!



每天上學所選擇的都是"writing center", 今天老師告訴媽咪要妳選擇其他center, 妳竟然回答好幾次的"no!" 老師當然不會像媽咪給妳就範, 於是, 妳選了"theater center" ,怪不得放學時看見媽咪, 馬上急急趕著收拾, 說要去writing center了!

媽咪也正好找緊了這段時期, 讓妳參加了Kumon, 難得妳不知多愛做功課呢! 有時媽咪說因為妳不乖呀、不留心呀...之類說今天沒(功課) 獎勵了, 害妳痛哭求媽咪給妳功課獎勵呢!


1 則留言:

po 說...

點會咁架...... 小bie中計了....
暈~~~~~~~~ 
[版主回覆05/13/2011 21:17:00]不知幾好!!! 暈咩呀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