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小Bie作品-龜-Draw-What-You-See (澄3y10)

DRAW-WHAT-YOU-SEE -小BIE作品 - 大海龜


看見妳的進步了, 現在的Draw-What-You-See時間差不多完全不用媽媽指導妳怎畫了, 媽咪的態度一直是不對妳的藝術作品作任何引導, 由妳自己天馬行空自由發揮!
藝術作品沒有對與錯, 顏色選好也沒有蘋果一定要紅色、香蕉一定是要黃色之分, 可是見妳最近的作品, 在顏色選用上已經用了相對應的顏色了!
 
又, 像這幅作品, 妳一邊畫雲的時候, 一邊很猶豫沒信心地問媽媽:
"雲係唔係咁架? um... 我唔識畫雲!"
媽咪以欣賞的眼光對妳投以肯地:
"好靚呀! 妳畫d雲好特別呀~ 雲係有和各種各樣嘅形狀架wor!"

小BIE作品- 小陸龜 (同學Serena之前帶了兩隻小陸龜回學校跟小朋友分享。)

相關網誌:
http://hk.uploader.blog.yahoo.com/post/post_html.php?mid=19205


2 則留言:

Souffle 說...

Good job!
[版主回覆05/04/2011 16:09:00]多謝讚賞!!!

飛毛華腿 說...

都算是一個藝術作品....
[版主回覆05/04/2011 18:18:00]過獎, 過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