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JUMP-韓國超爆笑功夫喜劇 (澄3Y9)

跟爸媽來看喜劇show- JUMP! 喜歡功夫的爸爸也一定喜歡這個演出吧!

精彩攪笑的演出令媽咪棒復大笑! 媽咪一向看喜劇都覺得無聊, 而這個SHOW真的太惹笑了! 

爸爸也看得投入, 小BIE呢? 雖然也是開心睇全場, 但未算完全明白吧!



著名南韓演藝團體JUMP為觀眾獻上集喜劇、雜技、武術於一身的獨特精采劇場表演。



由首爾到釜山、愛丁堡到東京、紐約到曼谷、倫敦到莫斯科,JUMP走遍世界各地,遇上不同文化,多個演出均在各地賣個滿堂紅。胡鬧搞笑、動作連場,演員們
飛簷走壁的傳統韓國功夫、高難度雜技和舞蹈,令觀眾屏息靜看,然而當中的搞笑場面則令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JUMP跨越文化界限,劇目只有極少對白,全靠演員計算精密的演出,加上豐富傳神的表情,以及目不暇給的武打動作、跆拳道及體操,觀眾都能夠全程投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