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1st 網球班 (澄4y11)

小BIE的同學的媽媽是教練, 自從一次在班上做PRESENT後, 難得一向不愛走動的小BIE多次要求學打網球, 好吧!
不過要暫時放棄媽咪最愛的FIELD TRIP FRIENDS呢! 暑假期間太熱了, 而且地方多數已經去過了, 於是報了這個星期六8:00的班, 好吧, 辛苦一點, 早起一點開車來跟妳上堂吧, 反正現在仍能HANDLE到, 多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絕對是一件好事呢! 媽咪一有精力、時間, 一定為你們多多安排不同開心的活動!

上完第一堂, 媽咪終於知道為什麼妳不停嚷著要上了, 原來是多麼好玩的呢! 用不同的遊戲以學習打網球的基礎! 太開心又找到一個非常好的班給你們了!

暑期過後, 對網球、Hula Dance、Tap Dance有了初步的認識後, 再作決定打算吧!

1 則留言: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用遊戲來教打tennis, 好似好正呀!!
[版主回覆06/09/2012 16:04:14]對, HSC考試... 唉! 唔聲唔聲, 嚇你一驚!!! 我而家出篇賽後結果, 你快看, 看完我set "私人", 不給太多人看了~
[Jeremy Chu Chun Yin回覆06/08/2012 14:28:56]
你說得對!
所以呢, 我都好少幫晉彥報呢d果d班, 因為真係唔之付合我的理想。不過生活得在這個社會, 就要慢慢教識佢扮服從了, 否則考學校一定唔收。
[版主回覆06/07/2012 17:56:31]你想對了, 重點就是傳統的中國人跟外國人的待人接物態度!!!
我上年回港找了在babykingdom都給父母讚不絕口的班或老師, 但上完全部失望!!!
不單學校商業化、老師沒有愛心、熱誠, 連在`hk的鬼仔同學都冷漠過人!!!! 真的好大分別!!!
不過, 我有一些朋友, 在hk區非常"鬼" 的地區住, 請的"鬼" 老師又真的很不錯, 你可能要找一些冷門的鬼教練囉~
[Jeremy Chu Chun Yin回覆06/05/2012 22:12:56]可惜不在香港, 否則我一定參加了!! 你知道嗎, 在這社裡頗難找到jeremy適合又有用的課程, 因為這裡中國人社會, 太喜歡聽話的孩子了。但jeremy超有主見, 會把不夠愛心耐性的老師氣死。找外國人教的班, 他是可以上了, 但一般英文班又學不到什麼。
[版主回覆06/05/2012 16:09:52]真係好正, 小bie同學的媽咪教, 她充滿愛心, 女兒非常可愛熱情, 做事積極又聽話, 而家仲睇緊cheaper book了!!!! 勁~ 同佢一起上堂真開心, 如果可以做到好朋友就好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