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The Teddy Bear World (澄4y11天2y3)


2 則留言:

博師奶Mrs.blog 說...

Wow~~可以同咁大隻Teddy Bear 影相,好開心呀!好想擁有一隻haha~~
[版主回覆06/05/2012 16:05:44]童年應該是最開心快樂的~~

Jeremy Chu Chun Yin 說...

It seems that you arrangement for kids are infinitive fun!
[Jeremy Chu Chun Yin回覆06/05/2012 22:17:04]見他們笑得多開心就知道了!!
[版主回覆06/05/2012 16:05:07]其實我真的一點也不用內疚! (我經常啊!!! 為了常摧谷他們的學業、課外活動、補習...)
每天吃喝玩樂的時間也很多, 孩子們已經擁有很快樂的童年了!
[版主回覆06/05/2012 16:02:35]真係好開心呢, 查實很多人住在這裡也不知道有那麼多好地方去,經常有人說我的blog好像tour guide! haha...
有更多人形容hawaii為悶得可憐的"荒島", 荒島與否, 視乎用什麼角度、有多熱愛生命嘅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