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Disney Resort- Aulani 第二天(澄4y11天2y3)

DISNEY JUNIOR ALOHA! @ AUNTY'S BEACH HOUSE
AUNTY'S BEACH HOUSE 內每天有不同活動, 9:00am開始更讓三歲以上小朋友sign up drop off參加, 爸爸媽媽大可以去嘆一個spa回來! 下年吧!





AUNTY'S BEACH HOUSE
AUNTY'S BEACH HOUSE
AUNTY'S BEACH HOUSE
AUNTY'S BEACH HOUSE
AUNTY'S BEACH HOUSE
哈哈... 很不錯!
讓三位都能專心的活動!
家庭捉魚game
當然是爸爸贏囉!
下午再去沙灘日光浴!
沙灘用品、太陽傘、沙灘椅... 全部細心送上! 讚!
嘆個下午茶! 什麼煩憂都沒有了!
只是兩個一時水溝油, 一時糖痴豆!
所有餐廳都有小孩的小手工
整個resort員工都有可能隨時送上disney貼紙, 太開心囉!
估靈精怪
成人的夏威夷結他班
MENEHUNE ADVENTURE TRAIL- help aunty discover the enchantment and mischief of the Menehune all throughout the Waikolohe Valley.

跟隨AUNTY的指示, 在酒店內找出MENEHUNE, 並聽一下有開夏威夷的文化特色和故事, 不容錯過!

找到了, 時不時有不同的驚喜! 這個小人會放出一顆小果粒出來啊!
AUNTY著我們找到正確位置後抬頭, 到了機器自動感應到我們來到了, 我們看見燈上一條夏威夷特產- 四腳蛇, 然後跑出一堆來, 跟隨音樂跳起舞來! 哈哈.... 有趣!

下一站找到去工作人員的OFFICE去, 掛畫突然亮起燈來!
另一目的地, 地上閃出雨點光環...
站在腳下的小鳥突然飛上天花, 好神奇美麗, 像進入了魔術皇國呢!
這站搜尋來到一幅夏威夷土人的掛畫, 土人的船就開行到對岸了!
又找到一個了!
小BIE最近極愛學跳夏威夷舞! 這個不是草裙舞 HULA的道具
是一件好事, 要孩子學會一種語言、融入一個社區, 先要孩子愛上這個地方的風土人情、、音樂舞蹈、以及當地文化。


小天午睡期間, 小BIE到AUNTY'S BEACH HOUSE學跳HULA和製作LEI



晚上參加AULANI STARLIT HUI @ MAKALOA GARDEN
AUNTY 教小朋友做夏威夷頭飾。
玩古時遊戲
學跳HULA- 小BIE至愛!
看妳多認真! 而且跳起來有板有眼呢!
小天也參與, 這個舞會小至2歲, 大至72歲, 全部大跳舞, 由夏威夷舞到CLUB MUSIC的DISCO都有, 太開心了!

之後再享用FINE DINING, 食物很好!

盡興而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