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感恩節-農場去(17個月)

小Bie今天的午睡特別早, 於是媽咪帶她去動物園裡的Keiki Zoo, 就是可以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農場動物的地方! 看來, 她在這裡玩得特別高興呢! 以後還是多來這一邊好了!


先是告訴媽媽:「驚驚! 驚驚!」連走近小豬也沒勇氣。


不過,看見其他人和小朋友也撫摸牠們,很快就跟小豬們熟絡了!還在圍欄隙中用小手指"督"牠們的身體。


「為什麼妳跟小山羊的笑容表情那麼相似的哪?」


看見一群羊她又意外地大膽,還指著羊說:「牙齒!」


「嘩!你以為你也是一隻羊嗎?!」


她對這隻想睡覺的羊特別有興趣!
最後又要摸摸牠。


好奇的樣子真趣緻!


看見雞時,媽媽唱首oh!Macdonald, 她就搖搖頭, 扭扭pat 跳起舞來!


婆婆叫澄澄做"Kitty",因為她很愛吃魚, 有時可以把整條魚吃完!真的好嚇人! 你是不是又在想:「好大條呀! 想把牠吃掉啊!」


看魚兒看得入神。


對雞的興趣也好大,可能故事書見得多,還在扮牠們叫。HAHA...


看不清楚要引體上升嗎?


都說跟孩子一起就是重新體驗生命再來一次的經驗! 童年的事已經很模糊了, 現在有機會跟小B一起遊玩, 一起再認識動物,感覺就是那麼美好!原來這隻是駱駝的親戚啊!


看見奧妙的大自然,在感恩節的今天,要感謝創造萬物者!


原來暫時來說, 小Bie喜歡到農場看小動物多於看野生動物,她今天明顯地更開心, 關門了還嚷著不肯離開, 自己跑回去看雞。(對馬和牛又不太大興趣)


到另外的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也是件賞心樂事!



前面這隻烏龜真的好大啊!最重有500多磅, 還能活上150年。


夏威夷的動物園跟我過往去過所有亞洲區的動物園很不一樣!走到任何一個角落也打理得乾乾淨淨,沒有臭氣沖天的感覺。還隨時隨地有小動物、雀鳥在我們身邊近距離走過,好像都不怕人似的!


要離開了,小Bie一直嚷著要看鶴, 好吧! 就還妳這小傢伙一個小小心願吧!


2 則留言:

Paul 說...

BB囡好好奇呢! 看見動物就好開心! 得閒入嚟我Blog睇下!

Winnie 說...

嘩,小bie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真開心!
[版主回覆12/02/2008 16:59:00]係呀, 佢真係開心過睇其他野生動物好多呀! 香港應該都有農場可以去玩o格? 係咪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