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Art@the Park-執子之手(17個月)


又是小Bie跟我一起合作的作品 - 執子之手


又來到Hawaii Children's Discovery Centre 的 Art at the Park!


Sherbie又來認真地"攪攪震"了!


同樣有三個activities,以下是其餘兩件作品:


很明顯,Sherbie還沒有對stamping方面的認識,過程中就顯得不耐煩,一直想要直接畫到畫紙上。不過,經驗是累積回來的,很快她就會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了!


當然又是跟媽媽一起完成的作品。
進館內玩耍了,這次媽媽不作任何打擾,任由小Bie停留在她想逗留的地方,希望能根據她自己的興趣自發地探索,培養她對學習的興趣與專注度。


先在故事室玩了良久。
每逢星期二有故事時間,小朋友們就圍在火爐旁、樹幹底下聽故事。


下一個地點去了這個contstruction zone,玩比mega blocks還要大的超級大lego。


她一向對於blocks、積木這類玩具專注不會太久。
下一個地方就走到train track table玩火車, 逗留得頗長時間。


還記得上一次玩火車她還未懂得怎樣玩。


火車玩具可以培養小朋友的秩序感,小Bie應該還未到蒙特梭利所講的敏感期,媽咪剛買了火車玩具給她,運送途中,還未收到。



野餐時間又到了


小孩子都愛大自然的一切,看見滿園的鮮花,她說:"摘!摘!"


當媽咪示意她可以時,她就踲下來細心地看看,小心翼翼地摘下來。
再珍而重之地一朵一朵的擺放好成一個花球狀。再將一朵插到自己耳朵上。


原來小小孩的滿足和快樂就是如此的簡單不過!回家路上睡著了,手中小花還是緊握著不放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