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Weeplay & Learn @ Ward Warehouse (17個月)

今天跟爸爸一起來這家由法國人新開的play centre。感覺還不錯!




地方很大,小朋友有:hip hop, gymnastics, kindermusik, art, music, dance等等。


就連媽媽們也可以上:Yoga, pilates, kickbox等。媽媽做運動時,小朋友就由專人在遊戲區照顧,也有睡眠區。


今天到來試的是集gym, music, play 的playgroup, 氣氛和孩子的投入度都遠比Gymboree好, 最起碼是這個「觀察型」寶寶也不算怕生。




原來這裡也有這隻Roddy, 媽媽也買了, 不過郵寄中,未收到。媽咪很喜歡這個沒電芯, 沒閃燈聲響的原始玩具!


可以訓練小b的大肌肉和平衡力,前庭發展特別重要。





運動室內還有專為小朋友或嬰兒而設的餐廳, 小Bie第一次嗜fruit smooties就瘋狂愛上了, 上車途中叫她交給媽咪竟然發出了史無前例的尖叫!


以前在Gymboree 小Bie不敢玩滑梯,自從家裡買了滑梯以後,她就喜歡玩了,看她身後這條滑梯的樓梯,小B一爬上去以後就竟然馬上boom~ boom~ boom~ boom...地再滑下來,媽咪想阻止也來不及了... 「oh, 我的惾豬仔: 這是爬上的樓梯啊! pat pat仔痛嗎?!」


 


 


1 則留言:

Dawn 說...

miumiu, 從你的生活相片中可見Hawaii真是一個很適合小孩成長的地方。
[版主回覆11/24/2008 06:37:00]是的,自從有小Bie以後,令我愛上這個地方,令我熱愛生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