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動物園&Waikiki沙灘遊(17個月)

小Bie下午早起, 趁天氣清涼,太陽又不過猛, 又是郊遊的好時候了!


 古靈精怪招又來了~


甫入門口就跟她再介紹:鶴, 今次她似乎特別留心、有耐性!


這幾次跟她出去都盡量休閒地去欣賞每一個地方, 沒多加什麼指令、沒再做喋喋不休的「教學媽媽」, 沒有趕著要走多少地方, 試著以幼兒的步伐陪她放眼看看這花花世界...


「小Bie: 妳看見什麼新奇有趣的東東嗎?」


媽咪看著妳天真的臉就高興囉!


 「又看見什麼使妳興奮嗎?」


叫她去看真的大象, 她就光是指著這隻假的大象, 還花了好一些時間才能股起勇氣伸手摸一下...


千萬別誤會, 我從來沒有教她擺pose, 只是她自己喜歡整古做怪! 表情多多也惹人發笑! haha...


昨天才在家用模型教曉她烏龜, 今天就不停道: 「烏龜! 烏龜!」


以為她竟敢那麼大膽嗎?


原來是假的


動物園要關門了! 時間尚早, 繼續跟小Bie走走一街之隔的威基基沙灘, 是她第一次到這個遊人勝地。



看見心花怒放的妳媽咪就自然滿心歡喜!


給她介紹帆船,滑浪。太遠了,看見嗎?




相信小Bie一定過了一個很開心充實的一天!


雖然帶小小孩上街也蠻累的, 不過, 媽媽覺得跟妳一起, 陪著妳成長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