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1st i-math堂- 大喜好! (澄3y9)

i- math 介紹, 相關網誌: Chrysaalis I-Maths from India(for age 3-7)

第一堂連上兩小時的i-math, 小Bie開心到不得了, 之後還說不想回家... 真的開心至此? 那太好了!
玩樂中學到東西, 太理想了吧?! 哈哈...

其實我沒有期望什麼, 因知道是好學校Waiokeola的好老師來任教, 反正在家附近, 所以非常放心, 只是開開心心讓她多聽點英文數學terms也好, 沒期望, 不容易失望...

怎料班上最開心、最有一股熱忱的就是妳, 可能其他六位同學仔年紀比較小, 三歲多的三位小女孩都哭起來, 另一位哥哥跟妳是認識的, 其中一位統籌老師是妳已認識1年9個月的Music Together老師 Ms. Stephanie, 所以妳輕易自己進入班上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