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大躍進-自己入Kumon中心(澄3y9)

3月3 日開始上Kumon至今雖有差不多整個月時間了,可是, 由於Spring break放假、小BIE生病, 一共只入課室五次而已。

不知香港的Kumon中心是不跟這裡的一樣?  課室有點嚇人, 幾十個學生迫迫的沒甚笑容地埋頭苦幹做練習,(倒像他們的招牌Logo卡通小孩: 愁眉不展 不過公文老人說是thinking face啊...)
小Bie妳最不喜歡人多、陌生人多、迫迫的、噪音多的地方, 這正是會令妳全身發抖、分心不能集中的地方!

不過, 媽咪想, 總也不無好處, 就讓妳多適應不同的環境吧! 父母總也不能一輩子地為妳安排最好的...


今天, 可能是媽媽自己也下定了決心, 突然告訴妳, 要自己走進去中心了, 妳最初有點猶豫, 最後, 媽咪說要買妳智能娃娃"逗逗"作獎勵, 妳終於也能鼓起了最大的勇氣, 自己走進這個幾十人的小小中心...

早揚聲嘛! 原來就一個娃娃就解決了嗎?

媽咪馬上打電話給爸爸報喜... 最近最擔心的Kindergarten 面試, 不用擔心妳會哭著不肯走進考場了!

智能娃娃"逗逗" 介紹:
相關網誌: 雙語超級"逗逗" 智能娃娃(澄3y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